心态平和

[凯源]作为一只公兔,泡到了自己的男主人在兔区是什么水平?(上)

前情提要:白领青年王源日常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打游戏和遛兔子,养了只5岁大的公兔叫俊俊。但是前不久俊俊走丢了,王源找了很久……结果发现兔子居然大变活人Σ( ° △ °|||)︴

女邻居视角《发现隔壁住着一个养兔子的大帅比,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上)  (下)

男主人视角《我养的兔子不仅变成了人,还老想上我怎么办?》(上)  (下)

豆瓣小组体,这次是俊俊兔视角

--------------------------------------

来自:世界上最帅的兔(没错正是本兔)2016-10-31 10:00

兔区的各位朋友,今天本兔十分高兴。

我真的变成人了!刚刚偷偷照了一下镜子,居然还是个180+cm腿长腰细脸庞俊秀的男青年,嗯,满意。

题目已经说得很清楚啦,我爱上了自己的铲屎……啊不,男主人。在变成人之前就爱上了。

记得刚出生没多久的我,还是一只在兔国吃好喝好不谙人事的幼兔,虽然爸妈早逝,但也过得挺简单自在的。谁知道有天被兔仙抓阄选中,发配到了人间。当我睁开眼睛……咦?好像来到了一间人类的咖啡馆,根据兔子下凡的规矩,第一眼看到的人类,就是我们命中注定的主人。

但是我窝在地上,视线根本够不着看到来来往往的人类的脸啊,只好抓着旁边不知道什么东西试图跳起来……难度太高了,郁闷。

“这怎么有只小兔子啊,是你们谁养的吗?”突然头顶传来很好听的男声。

然后有人弯下腰来看我,而我也看到了他。

主人!天呐感谢兔仙,这是一个英俊的主人!

哦……刚才我抓的是他的裤腿啊。

然后主人问了一圈咖啡馆里的服务员妹子,她们都围过来大呼我好可爱想要抱我,不行!我是不会跟你们走的!我认定的主人就是这个帅比了!!!

最后她们也没得逞,虽然主人一开始有点犹豫,但是在他朋友的说服下,还是把我带回家了!嘿嘿嘿,果然我们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说说这个男主人吧,也是差不多180cm的个头,不过没有我高。长得呢很符合本兔的审美!白,瘦,清秀,亮晶晶的大眼睛,肉乎乎的小鼻头,还有非常适合打啵的嘴唇!咳咳,反正照片我是不会发出来的。平时他就是正常的上班族,早上要规规矩矩穿好西装打好领带才出门,私底下很喜欢宅在家里打游戏,还有就是照顾我陪我玩。好像没有太多朋友,也没见他跟什么女生发短信打电话之类的,所以我觉得我主人一定单身!

一开始他也是不怎么懂照顾我,可能因为之前没养过小动物吧,他本人私底下很糙,是那种“能活就行”的非常随性的生活态度哈哈,还记得第一天跟他回家,他先是手忙脚乱不知道把我安置在哪,然后上网查了一堆饲兔指南,还没看几个字就把我抱进浴室准备和他一起洗澡……

天啊主人你不知道兔子不能洗澡吗会死掉的啊啊啊啊啊啊还是我拼命挣扎溜出了浴室,他衣服都脱了一半也懒得出来抓我了。等他洗完澡出来,我就一直扒拉着电脑屏幕企图引起他的注意。

“还好你跑出来了,不然差点害死你。”他一脸歉意地摸摸我的头,好吧看在你长这么帅的份上原谅你了。

“叫你什么好呢……你是公兔对不对,跟我长得一样帅,要不就叫俊俊?嗯?好不好?”

……俊俊……这个名字怎么听起来有点软绵绵的,本兔还幻想着拥有一个霸气十足的名字呢。

不过慢慢地,他就越来越会照顾我了。因为我很喜欢吃胡萝卜,他每天下班都会去超市买新鲜的胡萝卜回来。然而前阵子他一边看着我吃一边默默嘟囔了句“好像变胖了不少啊,看来不能喂多了……”后来给我买的胡萝卜就少了一倍……心塞。到了周末他都会带我下楼散步,也很护着我不让我被其他宠物吓到或者攻击,偶尔也会开车带我去兜风啦。最让我少男心狂跳不止的是他还老喜欢亲我,大概是看本兔太帅了吧。

--------------------------------------

来自:世界上最帅的兔(没错正是本兔)2016-10-31 17:32

我就是在和主人的相处中慢慢爱上他的,因为自小少了家人的陪伴和照顾,突然有一个人这么爱护着自己,啊,觉得他真是又帅又温柔,我大概是兔国最幸运的兔子了吧。直到有天兔仙跑到我梦里,跟我说他本来要把我发派到英国皇家去当只富贵皇家兔的,结果一个手滑定位偏移,还听说我差点不能被领养,很是愧疚,决定实现我一个愿望。

我当时想了想啊,作为一只下凡的兔子,寿命当然比人类短很多。可是我不愿意这么快和主人分开,我还想陪他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呢。于是我觍着脸问兔仙我能不能变成人。

没想到兔仙一眼就看穿我的小心思,问我是不是爱上自己的主人了。

我当时的兔脸大概红成了红毛丹吧,不过还是羞答答的承认了。兔仙语重心长道,变成人可以,但你要知道,因为对人类产生情感而变成人,当哪一天你们感情不再了,你就会作为人类死掉哦。

吓,这么严重?

可是一想到主人对我这么好,不会对我没感情的吧!再说兔固有一死,作为人类酷炫地死去,也比在兔国吃100年千篇一律的胡萝卜撑死好。

我决定了,为了陪主人久一点,我!要!变!成!人!

兔仙答应我啦!

本兔参加了兔国举办的人类培训班,领取了人类新手大礼包,确认了自己作为人类适应得很快,就决定去和我的主人见面了!

--------------------------------------

来自:世界上最帅的兔(没错正是本兔)2016-11-10 23:12

其实见面那天我还是挺紧张的,那时候我已经消失了快半个月,他一定很慌张到处找我吧,我突然变成了人他会不会一时接受不了……

事实证明,他确实很慌张在到处找我,我都在家楼下看到寻兔启示了,感动。至于看到了我之后……他相当不能接受。

最后还是我把他的底细一字不漏都说出来以示身份清白,他才勉强相信了我。此处省略500字,真是一把辛酸泪。

--------------------------------------

来自:世界上最帅的兔(没错正是本兔)2016-11-13 23:01

他一直强调说我只是一个暂时和他合租的室友,虽然有点点小失落,但是不赶走我已经是万幸QAQ,只能作为人类重新和主人开始相处了!

第二天早上他又问我说,我一个人类黑户,没户口没身份,那平时干些什么。其实我刚变成人,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呢,太远的问题没想过,只想着能一直陪着主人。至于身份问题……哈哈万能的兔仙当然能解决,就先不告诉主人了,看来主人还是挺关心我的嘛。

我想了想,说这阵子先在家帮他做家务吧。

主人狐疑地看着我,嘟囔了一句不把我家拆了都不错了,然后出门上班去了。

我不但没有拆了主人家,还把他家打点得整洁干净好不好,没多久他就对我很满意了哈哈哈。后来我还潜心钻研厨艺,主人特别喜欢吃我做的饭。

还有之前本来想说穿主人的衣服,但他太瘦啦,衣服我都不合身,他就带我出去买衣服,开心。结果那天在家楼下碰到了以前很爱吓唬我的藏獒!明明变成了人我还是莫名感到害怕,怂怂地往主人背后躲orz...

--------------------------------------

来自:世界上最帅的兔(没错正是本兔)2016-11-12 14:25

当下被他发现我犯怂的样子了,回来后就一直揶揄我:装酷炫的人类很辛苦吧,你本质还是个小傻兔子嘛~然后伸手捏我的脸!

虽然他接受我了我很开心,可是作为一个大男人被捏脸还是有点不高兴哼。他真的很爱捏我脸啊!

--------------------------------------

来自:世界上最帅的兔(没错正是本兔)2016-11-15 21:07

我这阵子认真思考了很久,刻苦研读了《如何抓住一个男人的心》、《主动出击吧爱情新手》、《跟我学,50个增添情趣的小招式》《爱情三十六计》等人类感情宝典和各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言情小说,得出一个结论——我看起来比他高又比他壮,虽然他是我主人,但我才应该掌握主动权,发起攻势!

于是前几天主人生日,趁他去上班,我偷偷用气球和彩带装饰了客厅,再买了个小蛋糕,想等他下班回来给他个惊喜,顺便……听说喝酒能助兴嘛,买了几瓶酒。

等他回到家的时候,一边开门还一边奇怪我去哪儿了家里怎么关着灯,我在黑暗中凑过去,一把抱住他,低低地在他耳边说了句生日快乐,然后伸手打开了灯。结果低头看怀里的主人,脸红了耶。嘿嘿,之前看的霸道总裁小说果然没白看。

他有点愣神,可能没想到我会准备生日蛋糕什么的,我就拉着他到客厅点蜡烛啊唱生日歌啊,还让他许愿来着,他全程呆呆的但又很听话,连我接着拿出酒来他都一一接过去喝掉了,脸红红的主人好可爱。

“其实我很久没过过生日了,反正都是一个人,也觉得没什么必要。”

“就……挺感动的吧。谢谢啊,俊……王俊凯。”

嗯,主人开心就好。

等吃饱喝足了,还剩了几块蛋糕,主人就说之前因为女邻居一直帮忙找我来着,想拿去感谢一下人家。啊,之前那个花痴女邻居嘛,好吧,我就陪主人一块去了。不过在他准备出门前我又拉住了他……

我问主人是不是很感动。他说是啊。

我说那我可以要求一个小小的奖励吗,他说你要什么?

我很迅猛地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他的脸突然变得好红好红哈哈哈,哎呀,本来还想亲嘴的呢,但是怕吓到主人,慢慢来吧。

这个奖励不过分吧?我一边说一边笑着帮主人开了门。

然后他直到从女邻居那儿回家都脸红红的,真!的!好!可!爱!

--------------------------------------

来自:世界上最帅的兔(没错正是本兔)2016-11-16 00:00

变成人真好啊,感觉能和主人有更多的肢体接触,嘻嘻嘻

如果主人愿意像以前一样亲我就更好了


(下)在这

-----

交代变人的前因后果嘛铺垫长了一点> < 

谢谢大家觉得萌2333

评论 ( 14 )
热度 ( 482 )

© 拒绝相亲谢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