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平和

[凯源]发现隔壁住着一个养兔子的大帅比,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下)

(上)在这

就是一个豆瓣小组体,隔壁的帅比叫王源,养了只兔子,不过前几天兔子丢了。

时间穿越了,不要在意帖子的时间2333

顺手把(上)里面的寻兔启示海报给做了哈哈哈——



——————

来自:妙脆角(看隔壁一人一兔秀恩爱看得忘记谈恋爱)   2016-11-2 14:00

偷偷摸鱼写……

对了距离王源兔子走丢已经好几天了,但是他翻遍整个小区都没找着。下班有空的时候我也帮他找,还跟他一起去问了附近的商铺,都说没有看到。兔子还不像狗啊猫啊,就那么小一团,也没什么声音,真的不好找啊。王源很担心它会不会有危险,或者被别人抱走了,毕竟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呸跑题了。

这几天是个人路过王源身边都能感觉到,他情绪真的很低落,看来那只叫俊俊的兔子对他超级重要啊……我猜也是,这么宅一个人,生活大概只有工作了,俊俊应该是他生活中的依靠和慰藉吧。

昨天早上看他走路发呆差点撞到电线杆,实在不忍心,就和他聊了一会天。

“俊俊很小的时候我就把它抱回来了,那时候我还在上大学。说起来也很奇怪,我这样的大老爷们,压根没养过什么宠物,有天在学校旁边的咖啡馆等同学,突然脚上蹭到什么软乎乎毛茸茸的东西,一开始还以为咖啡馆进了老鼠,定睛一看发现是只靠着我的腿瑟瑟发抖的小兔子,那时候才那么小一点,到底从哪儿来的……反正看它的样子,眼角上翘,红红的,特别可怜,就……不知道哪根筋搭错,把它带回宿舍了。后来,后来毕业了它也跟着我,我这人比较宅嘛,没太多朋友,久而久之就把它当成了最好的倾诉对象。我们相处几年了,吃饭睡觉都在一起,它也很乖,平时下楼遛弯不用绳子牵它也从来没见它跑远啊。怎么这次……到底去哪了……”王源越说越悲伤。

卧槽,现在才反应过来,这竟然是他跟我说话说得最多的一次!然而当时沉浸在他的故事中,最后感同身受地为俊俊丢失而着急难过,都忘了高兴!

——————

来自:妙脆角(看隔壁一人一兔秀恩爱看得忘记谈恋爱)   2016-11-3 20:00

唉……总之就是一直没找到。这都一个星期了吧,心疼我们源总裁。可是他最近去超市买东西还是会买很多胡萝卜,而且这两天已经开始用胡萝卜在家门口摆八卦阵了(。

——————

来自:妙脆角(看隔壁一人一兔秀恩爱看得忘记谈恋爱)   2016-11-7 23:00

没想到这几天又发生了很诡异的事……那就是,王源带朋友回家了。而且好像是带回家住,因为连续几天了我都能看到他那个朋友。

哎呀,当然他也不可能完全没朋友嘛不是,因为兔子没找到,而且过了十几天,希望更渺茫了。我猜大概是为了排解心中的郁闷,找朋友来家里陪陪自己。

但是!我怎么又差点忘了重点,重点就是他这个朋友也是个极品啊,身材超好不说,那张脸啊,让我想起第一次碰见王源的那种惊艳。果然帅比的朋友都是帅比么?带点稚气的苹果肌、高挑的鼻梁、还有一双超美的桃花眼!我真的没有在吹!你就是现在拿刀架在我脖子上让我选他和王源谁更帅我都选不出来,各有各的帅嘛。

——————

来自:妙脆角(看隔壁一人一兔秀恩爱看得忘记谈恋爱)   2016-11-8 21:31

噢噢噢看到有朋友问我为什么王源带朋友回家就诡异了,不好意思我这人废话太多,一激动起来老是忘记自己前面说了些啥orz...

是这样,我觉得他可能在朋友的帮助下慢慢走出了丢失爱兔的悲伤,反正每次看到他们一起进出王源家的时候,王源不是那种情绪低落的状态了,相反……好像是一种……从来没见过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这个后面说。

主要是他这个朋友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工作日王源还是会去上班嘛,但是他朋友好像都呆在家里,有时候打了照面他也不说话,就是对我点个头,啧,看起来怪高冷的嘛。上次大姨妈来太难受请了半天假,回家的时候看到他这位朋友穿着王源的宅男睡衣,手上拿着超市的袋子,看起来是刚从超市买东西回来。……他也买了胡萝卜,买的还是王源往常买的两倍那么多。

奇怪,兔子找回来了?额,难道他是远房亲戚之类的?

——————

来自:妙脆角(看隔壁一人一兔秀恩爱看得忘记谈恋爱)   2016-11-8 23:07

刚才王源来敲我家门了!开门看到他和他朋友站在门外,手上拿着一小碟蛋糕,看到我后笑着说:“那个,今天我生日,我们在家吃了点生日蛋糕,谢谢你之前帮忙找俊俊,请你吃蛋糕吧。”

我又惊讶又感动地接过了蛋糕,问他俊俊找到了吗,他突然低下头,然后慢吞吞地说还没有。我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发现他那个朋友突然瞪了过来……莫名打了个寒颤……

王源看到我们俩眼神有了交汇,又急忙抬头说:“哦……他,他是我朋友,就是最近陪我住一阵子,叫俊……呃,王俊凯。”

叫王俊凯的男生随便点了点头,然后又高冷地把目光移到了一旁。啧,怎么跟那只叫俊俊的兔子一样,一点都不友善。

没说几句他们就回去了,嗯……刚才王源的脸红扑扑的,难道和朋友喝酒了?看起来有点可爱。

关上门的时候好像听到王源说,别板着张脸嘛。

然后又有一个低沉的声音说:“……不许捏我脸。”

——————

来自:妙脆角(看隔壁一人一兔秀恩爱看得忘记谈恋爱)   2016-12-10 19:57

真的很诡异!

刚进家门在脱鞋,这鞋有点难脱,起码脱了5分钟……王源和王俊凯正好走过,传来了王俊凯低低的笑声:“你比较像,看看你有没有偷藏小尾巴球。”我赶紧从猫眼看出去,结果你们猜我看到什么!

王俊凯居然捏王源的屁股,而且一脸坏笑!

下一秒,王源立马打开他的手,低吼道“你滚!明明你才是……”结果还没说完就紧张的左看右看,又噤了声。然后两个人就推推搡搡进了家门。

????

我靠我要开个不负责的脑洞啊,难道他俩是什么不正经的关系……

小尾巴球是啥玩意?莫非是一种不可言说的PLAY道具?

……

我这样会被删帖吗?

——————

来自:妙脆角(看隔壁一人一兔秀恩爱看得忘记谈恋爱)   2016-12-11 23:00

昨天想了一个晚上,辗转难眠,他俩到底是什么关系????

不是我邪恶啊,你们真的亲眼看到那个捏屁股的场景就知道我绝对没有多想。而且……想起之前每次他们一起出现的画面,那时候我还没有想那么多,现在都串在一起才发现

……

……

……

等等……就在刚刚,我看到组里有个帖子叫《我养的兔子不仅变成了人,还老想上我怎么办?》


?????????

……

……

……

好像懂了什么

我先去看帖了 再见


END?

《我养的兔子不仅变成了人,还老想上我怎么办?》(上)  (下)

评论 ( 22 )
热度 ( 552 )

© 拒绝相亲谢谢 | Powered by LOFTER